欧洲航线机票最高涨价千元

http://bj.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17:15  京华时报

  记者从多家机票代理处了解到,进入6月以来,由于出境旅游及商务活动的增多,国际航线进入旺季,欧洲航线机票价格快速上涨,最高涨幅1000多元。

  据了解,6月份各种国际展会在欧洲如慕尼黑、布达佩斯、赫尔辛基、斯德哥尔摩等城市召开,商务旅客随之增多,而如巴黎、罗马、威尼斯等则开始进入旅游季节,机票价格随之上涨。北京飞往法兰克福、罗马、巴黎、慕尼黑,5月份往返价格仅为5760元,而6、7月份往返价格已达6750元(不含税和燃油费);北京—莫斯科航线5月份往返价格为4210元,目前价格已经上涨至5480元。

  另外,随着前往欧洲出行人数的增多,欧洲酒店价格也水涨船高。目前欧洲四五星级的酒店价格普遍上涨350-1000元,如

慕尼黑市中心四星级酒店价格为1320-2000元,五星级酒店价格为2150-3850元。(李英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