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肯尼亚 看迁徙季生死较量(图)

http://bj.sina.com.cn 2007年06月06日10:52  精品购物指南

  

七月肯尼亚 看迁徙季生死较量(图)

  时间:每年7月是到肯尼亚看动物大迁徙的最好时间。北部丰富的雨水和新鲜青草,吸引着超过230万头的羚羊以及角马,集合成一个巨大的迁徙群。

  地点:马赛玛拉自然保护区中的玛拉河沿岸是观看动物大迁徙的最佳地点。如果看过《动物世界》中角马迁徙那一集,一定不会忘记成千上万头角马前赴后继,从鳄鱼张开的血盆大口中横渡玛拉河的壮观场面。

  交通:北京—多哈—内罗毕,卡塔尔航空公司每周3班,空中飞行15个小时。

  费用:肯尼亚8日,开销在20000元左右。

  游玩路线:

  到City Market去讨价还价

  从野生动物到夜生活,内罗毕这个东非的门户城市拥有旅行者所梦想的一切:绝妙的音乐,各种口味的餐馆和丰富多彩的商店市场。在内罗毕停留两日,好好享受一下东非的城市风情。

  市中心的国家公园没有必要去,因为里面实在没什么可看的。倒是城中的几个贸易市场应该去转转,比如市区的City Market就很有特色。看到有外国人进入市场,那些店主便会一拥而上,说着听不懂的语言,大体意思是请你去他的小店转转。市场内卖的大多是非洲木雕、石雕、工艺画,还有色彩艳丽的小珠子串成的项链。这是马赛人的饰品,但这里出现的更可能是本地人自己仿制的。很多店主还会问你有没有东西与他们交换,譬如衣服、鞋子等等。

  在树顶酒店看狒狒觅食

  从内罗毕出来,下一站就该到阿巴代尔野生动物园了。从内罗毕到那里要乘坐4个小时的汽车,在那里最好去住树顶旅馆,这个建在国家公园里的酒店,一点也不豪华。外观是树皮和简单的盘旋而上的铸铁扶梯,内部是原木。房间里没有

卫生间,大家要使用公共浴室。虽然并不奢华,但它仍要200美金一晚。最好赶在下午到达树顶,阳光明亮而柔和,风很大,凉凉的带着原野的气息。站在树顶的屋顶露台上,可以看得很远。屋下,是一个水塘,成群的野牛在水塘里打滚嬉戏,大象在架空的一楼,穿过去又穿过来,母狒狒背上趴着小狒狒,在水塘周围觅食。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