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购物节将推出多项优惠吸引游客

http://bj.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17:15  新华网

  新华网香港6月5日电 一年一度的香港购物节将于6月30日至8月31日举行。购物节期间将举办一系列活动,推出多项优惠措施,以吸引游客。

  此间媒体报道说,香港旅发局计划耗资900万港元与各机构和商户推出多项优惠,以吸引游客。如超过200家餐馆将以10港元优惠价提供美食;30多间酒店将为1997年出生的小朋友送上特别礼物等。

  旅发局今年首次与地铁联合推出《地铁乐穿梭 爱上香港购物节》指南,内附中环、铜锣湾、尖沙咀及旺角区的购物、美食和观光推介,并提供地铁站商户的购物优惠。此外,购物节期间,旅发局还会在多个入境口岸,向旅客送上欢迎礼包,内有网罗多项特惠的《旅客尊享礼遇》小册子,旅客只需持有小册子中的优惠券,即可享受海洋公园的入场折扣优惠、迪斯尼乐园购物优惠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