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香港回归 10龄童可免费游玩香港迪士尼乐园(图)

http://bj.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17:08  深圳新闻网

  

庆香港回归 10龄童可免费游玩香港迪士尼乐园(图)
10龄童可免费游玩香港迪士尼乐园

  香港迪士尼乐园行政总裁安明智11日在广州宣布,为庆祝香港回归中国十周年,香港迪士尼乐园将为全球所有1997年出生的儿童特别赠送一年的免费优越全年通行证,他们可以在一年内无限次免费到迪士尼乐园游玩。

  在当天的新闻发布会上,安明智先生率先向4名于1997年7月1日出生的10岁儿童颁赠了免费优越全年通行证,并与香港迪士尼乐园亲善大使罗慧沁一起与4名10岁儿童一起合影留念。

  所有符合资格的儿童可以在2007年5月15日至7月1日期间,凭有效的身份证明文件到香港迪士尼乐园正门售票处换领免费优越全年通行证,每张免费优越通行证的背面都印有持证人的姓名,持证人在未来的一年凭该证可以免费到乐园游玩。

  据悉,为了纪念香港回归十周年的大日子,香港

迪士尼乐园还将推出一系列的纪念品,包括全新设计的门票,回归限量版徽章套装等。另外,在今年7月1日进入乐园的每位宾客,均可以获得乐园赠送的香港回归祖国十周年纪念品一份。

  香港迪士尼乐园于2005年9月12日开幕,乐园位于大屿山的竹篙湾。设施包括迪士尼主题公园,有400间客房的迪士尼乐园酒店以及有600间客房的迪士尼好莱坞酒店、迪欣湖等。是世界级家庭娱乐中心。(驻广州记者张碧霞、韩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