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购物节推出地铁购物指南

http://bj.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17:01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驻香港记者 梁弢):“2007香港购物节”将在6月30日至8月31日期间举行。香港旅游发展局今年首次与地铁合作,推出《地铁乐穿梭 爱上香港购物节》指南,推介地铁沿线主要旅游区的购物、美食和观光地点,并提供地铁站商户的购物优惠。

  据悉,今年的购物节,不少零售、餐饮和旅游相关业界,也以庆祝回归10周年为主题,为巿民及旅客提供丰富的购物优惠。

  旅发局与地铁联合推出《地铁乐穿梭 爱上香港购物节》指南,推介地铁沿线主要旅游区的购物、美食和观光地点,并提供地铁站商户的购物优惠。旅客凡购买“机场快线游客八达通”或“游客地铁1天乘车证”,即可免费获赠指南。

  香港本地业界也为巿民及旅客提供丰富优惠,不少均以回归10周年为主题,例如由超过200家食肆以10元优惠价,提供精选饮品或

美食;香港迪斯尼乐园、昂坪360和香港海洋公园也会提供特别优惠。

  在购物节期间,海洋公园大熊猫乐乐和盈盈的吉祥物,在指定日子在主要旅游区的商场表演。

  此外,多个商会和零售业团体,举办不同主题的商品博览,包括中药博览、名表展览、美容化妆

嘉年华和钻饰展览,多个美食区也会筹办节庆活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