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发前须知

http://bj.sina.com.cn 2007年06月04日22:30  香港旅游发展局

  出发前备忘

  请确保您持有有效的《往来港澳通行证》,并附有效签注。

  请预先安排交通,在选择入境口岸时应考虑不同口岸所需轮候过关时间,中国客运码头、港澳码头及九广东铁红 车站是较佳选择。

  请预订住宿,并选择持牌酒店及宾馆。经旅行社代办交通和酒店住宿,可享较优惠价格。您可浏览本网站查阅各大酒店的地点、设施等资料。

  香港部分商店、百货公司及便利店及贴有银联标识的特约商户接受人民币付款消费,您亦可于贴有银联标识的自动提款机上,提取每日不超过等值5000元人民币的港币现钞。

  出发前请先浏览本网站查阅所需香港旅游资料。

  选择入境口岸指引

  旅客经陆路或水路到香港,可选择以下七个口岸入境(大部分旅客均能在30分钟内办妥出入境手续。但在入境繁忙时间,旅客轮候过关所需时间可能稍长于30分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