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海港游(图)

http://bj.sina.com.cn 2007年06月04日21:52  香港旅游发展局

  

香港海港游(图)
维多利亚港夜色

   维多利亚港

  维多利亚港是香港最珍贵的财富之一。无论您到过香港多少趟,仍会被她的绝色风华所迷醉。世界各地的旅客纷至沓来,总不会错过欣赏这个海港的优美风光。

    太平山顶

  登上太平山顶、沿尖沙咀海滨花园上的“星光大道”或湾仔金紫荆广场海滨长廊漫步,可尽览海港的壮丽风光,更可观赏已被列入《吉尼斯世界纪录》,成为全球“最大型灯光音乐汇演”的“幻彩咏香江”;汇演中,维港两岸的33幢建筑物逐一亮起璀璨灯光,令海旁景致更加赏心悦目。

  再不然,您可搭乘渡轮夜游港湾欣赏海港两旁万家灯火的醉人夜色。

  维多利亚港是香港繁华都会的写照,不论日夜,港内船舶川流不息。不妨登上天星小轮、观光船,甚至中式帆船,置身海港中央,以全新角度感受香港的活力和动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