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之最在香港

http://bj.sina.com.cn 2007年06月04日21:11  香港旅游发展局

  中秋节庆期间,少不了琳琅满目的美食!由2006年9月30日至10月15日,为期16日的“美食之最在香港”活动为旅客呈献一系列以美食为主题的特备节目,还有各式应节和时令食品推广活动,展现出香港多采多姿的饮食风尚。

  香港的海鲜美馔远近闻名,在西贡、鲤鱼门、长洲及南丫岛,同时举行缤纷热闹的“海鲜节”。喜欢品尝海鲜的旅客,都把握机会开怀大嚼,在品尝餐馆的招牌名菜之余,更免费获赠精选海鲜美食,优游享受露天进餐的乐趣。

  在中区,缤纷热闹的“兰桂坊

嘉年华”一连两天举行,带来特色饮品、寰宇
美食
和精彩街头表演;另外,在山林道苏豪区、诺士佛台、诺士佛阶和赤柱这些主要的美食区,参与商户亦纷纷呈献应节美食餐饮优惠。

  期间,一系列的“名厨烹饪班”陆续推出。“国际人气名厨烹饪示范”分别由来自中国内地、日本、菲律宾及新加坡的国际美食家主理,他们为学员亲自示范烹调各国经典菜式,并分享入厨心得。

  “名气名厨美食共赏”则由“2006美食之最大赏”的获奖名厨讲授,每课示范一个得奖菜式,另加插两款

招牌菜式。课堂上,每位学员除了见证精湛厨艺外,更获赠名菜菜谱,可回家自行烹制。

  此外,“地道美食街推介”点出城中一些备受追捧的美食热点,例如湾仔的星街、永丰街和圣佛兰士街等,带领旅客的脚步,寻访香港的地道餐馆,饱尝美味可口、经济实惠的特色佳肴!

  到访香港这个“亚洲美食之都”,犹如踏进美食天堂。寰宇菜式、一流餐厅、地道风味,让旅客的味蕾彻底满足;畅玩美食嘉年华、参加名厨烹饪班,则可寓饮食、学习於娱乐;还有种种餐饮优惠,令吃喝消费更尽情,为一段美食之旅更添乐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