饕餮天地(组图)

http://bj.sina.com.cn 2007年06月04日21:01  香港旅游发展局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饕餮天地

  香港的饮食选择繁多,集世界美食的精髓,定能让您大快朵颐!

  香港的优质中菜馆处处皆是,其中一些顶级餐馆开设于饭店和大型商场内,提供包括广东、潮州、湖南、四川、北京、上海等中国各地美食。

  作为一个国际大都会,香港的饮食也反映着各地的不同文化和口味。世界各地一流

厨师云集,大展身手,带来异国风情,
意大利
菜、西班牙菜、法国菜、墨西哥菜、美国菜等,您尽可随心所欲。

  不论早晚,您都不用担心会欠缺选择,因为这个大都会将源源不绝的为您献上各国美食!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越夜越美丽

  香港提供的多元化节目, 伴您从早到晚, 消闲玩乐, 是个不折不扣的 "不夜城"!

  入夜后, 您将不愁没有好去处。 无论您想乘坐渡海小轮欣赏维港的迷人夜色、观赏一场蜚声国际的音乐剧、于时尚的SoHo荷南美食区用膳或迪斯科内彻夜狂欢, 香港的夜生活将给您无穷无尽的选择。 此外, 也可约同三五知己, 于饭店内的酒吧欢聚, 并欣赏现场乐队表演, 或到传统的酒吧内畅饮, 更可于卡拉OK玩乐至清晨!

  兰桂坊位于中环的中心地带, 提供多国特色食品,并开设了形形色色的小酒吧和爵士酒吧, 是喜爱夜生活的时尚男女以及城中名人的聚脚点。

  湾仔区因酒吧林立和著名的夜生活而吸引了不少旅客到这里开开眼界,并因60年代一出电影《苏丝黄的世界》而闻名。 五光十色的霓虹灯将引领您到各大夜总会、酒吧和桑拿浴室。

  金钟的太古广场、铜锣湾的时代广场和尖沙咀的海港城等大型购物中心, 提供各式食肆、商店、电影院和小朋友的游乐场所, 将消闲、美食、娱乐共冶一炉。

  位于九龙半岛的尖沙咀也不甘后人, 可说是一个潮流美食特区, 街道上满布商店和食肆, 部分更营业至深夜, 还有不少酒吧和迪斯科陪您度过一个热闹的晚上。 不远处便是庙街夜市, 正好让您于继续购物的同时, 在充满地道风情的 "大排檔"享受一顿丰富的夜宵 。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中国菜

  请选择分类中国菜- 广东菜- 潮州菜- 上海菜- 北京菜- 川菜和湘菜- 素食- 节庆菜式- 中国佳酿

  不管是中国人或是外国人, 都抵挡不住中国菜的诱惑。中国菜色、香、味俱全, 菜式和做法变化多端, 绝对让您胃口大开!

  无论是传统或是新派的中国菜, 都锐意满足您的食欲。 香港位处广东, 广东菜理所当然最为普遍, 而潮州和上海餐馆也为数不少。虽然广东和潮州菜均源自广东省, 但两者的风味却各具特色。 此外, 还有很多餐馆专门供应素菜及地方菜式如,北京菜、云南菜、四川菜等。

  要吃出中国菜的精髓, 又怎能不以中国名酿佐膳呢? 在酒香和蒸馏过程各方面, 中国美酒自成一格,别有一番滋味。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