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物万象(组图)

http://bj.sina.com.cn 2007年06月04日17:25  香港旅游发展局

  香港,绝对是全球购物迷的梦想乐园!在精品荟萃、格调高雅的购物商场及百货公司,您可以一星期七天、不论晴雨,舒适悠闲地搜购心头爱,享受无止境的购物乐趣!游逛市内众多的流行时尚店,务必掌握潮流元素,把人气战利品统统带回家!走进附近的平民化露天市场,在电子产品、衣服饰物等货摊中寻宝,选择繁多又价廉物美!主题购物街以专题挂帅,同类产品(如体育用品或影音器材)集中一地,购物实在无比方便!由多条街道组合而成的传统商品专区,也是您的必逛之地。不可错过的,当然还有各大名牌旗舰店的大师级精品。

  事实上,香港面积不大,而且交通网络完善,您无论要到哪里逛街,都十分方便!


衣饰及美容

  从美轮美奂的商场、名牌旗舰店、人气高涨的流行时尚店,到价廉物美的露天市场,香港为您带来多元化的购物体验。时尚优雅的设计、摩登流行的衣饰、琳琅满目的国际名牌和本地著名设计师的精品,都是打扮配衬的秘密武器!在香港,有买不完的时装和美容用品,迎合不同品味和消费预算,您也来宠宠自己,令自己美上加美吧!


珠宝钟表

  设计别致、款式新穎的手表,手工精巧、时尚品味的首饰,选择繁多,价格吸引,实在令人爱不释手。黄金饰品更有可靠的成色保证!趁着夏季减价良机,您也来精心选购一番,为自己添一身高贵气质之余,也可提升生活品质。


电子消费品

  无论是最新上市的移动电话、电脑、MP3播放机、iPod、PDA、数码相机或流行电玩,香港的电子影音专卖店统统有售;数不尽的品牌商品,全部免税,加上打折优惠,自然更加超值。就趁购物节期间来香港,精心挑选一款向往已久的高科技玩意,向朋友炫耀一番吧!


中国传统

  香港汇集中国传统货品,如手工艺品、古董文玩、茶叶、海味干货、补益食材等,形形色色,应有尽有,无论送礼、自用两皆宜;来港旅客既入宝山,又岂能空手而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