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香港购物节(图)

http://bj.sina.com.cn 2007年06月04日17:21  香港旅游发展局


2007香港购物节

  这个夏季,与您相约在香港!

  时间:2007.6.30-8.31

  香港旅游发展局将于今年7、8月间再度举办“香港购物节”,把香港精品荟萃、时尚品味和物超所值的优势发挥得淋漓尽致,体现“购物天堂”的超强魅力!您务必把握良机到访香港,购物之余,畅游玩乐,领略这个顶尖旅游胜地的万象姿采。

  购物节期间,全城各大小商店将推出夏季特别推广优惠,让您尽情投入购物热浪,全力搜购心头爱!此外,您可以参加别开生面的盛事和多姿多采的

美食推广活动,乐享连连惊喜。许多商店更将营业至晚上十时或以后,餐馆也会较晚打烊,方便您从早到晚马拉松式地吃喝玩乐、观光购物,尽情尽兴!

  今年适逢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十周年,为庆祝这个值得纪念的大日子,香港将会举办一连串精彩活动,令“香港购物节”较往年更加热闹!精选节目包括被《吉尼斯世界纪录》列为全球最大型灯光音乐汇演的“幻彩咏香江”多媒体节目,每晚在维多利亚港两岸登场,令30多幢建筑物化身为360度的表演舞台,环回发放幻彩灯光、激光和探射灯束,打造千变万化的视觉效果!由7月1至8日,以及购物节期间往后的每个星期六,汇演更会加插烟火效果,保证令您叹为观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