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购物手册--赤柱

http://bj.sina.com.cn 2007年06月04日15:41  新浪生活

  赤柱

  赤柱市场是一个热闹非常的露天市场, 主要由售卖纪念品、手工艺品、中国书画、丝绸制品、古董等大小商铺组成, 营业时间为每天上午10:00 至下午 6:00 。临海的餐厅和酒吧使赤柱深具欧陆风情, 坐在露天茶座享受一杯冷饮或用餐, 海风徐至, 令人身心松弛, 疲累全消。

  赤柱市集 Stanley Market

  赤柱市集是赤柱的名购物区。虽然赤柱市集只是赤柱大街的一条小巷,但里面有百多家小商店,它们既售卖旺角女人街般的物品,亦售卖各类香港纪念品,例如香港风景油画、丝织品等,与旺角女人街等市集不尽相同。

  小资料:

  若非在赤柱市集下车,则可在赤柱大街上,朝著美利楼的反方向步行不远,进入左图里赤柱市集的隐蔽入口。

  赤柱市集开放时间: 约09:00至18:00

  赤柱湾旁的赤柱大街上开设有多家餐馆及酒吧,是很多外籍人士或香港人周末消遣的常到之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