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的玩乐书签

http://bj.sina.com.cn 2007年06月04日15:04  香港旅游发展局

  香港便览

  旅游热点

  每年,数以千万计的旅客到访香港,亲身体验这个大都会的奇妙之处。

  访港旅客大多被香港的自然景色、独特文化和大都会的魅力所吸引,过去数年间最受欢迎的景点包括:

  太平山顶

  从太平山顶俯瞰香港全貌,可见层层叠叠的高楼大厦和船只熙来攘往的维多利亚港;入夜后,眼前一切骤然变成耀眼的灯火奇观!

  露天市场

  于香港的露天市场享受购物乐趣,的确令人着迷;从旺角女人街价廉物美的服装,到油麻地庙街夜市的T恤衫以至电子产品,都能让您满载而归。忙于购买纪念品之余,也不妨到鲜花或水族市场逛逛。

  海洋公园

  海洋公园是全球最受欢迎的主题公园之一。其珊瑚礁水族馆、海洋动物表演、鲨鱼馆、过山车、儿童王国等,保证让您度过充满欢乐的一天。

  浅水湾

  浅水湾是位于香港岛南面最靠近市区的海滩。那里风光如画,是旅客必到之地。

  嗇色园黄大仙祠

  黄大仙祠是香港最著名的道教庙宇,具有中式宫殿的建筑风格,主殿、三圣堂、亭台、水池等分布有致,是传统中国庙宇的典范。

  香港仔

  香港仔可以说是游览香港岛的精选景点。您大概没想到,满布岸边、布置得灯光闪闪、被林木和住宅包围的拖网渔船,原来是香港仔渔民的住处;到著名的珍宝海鲜舫晚膳更是不二之选!

  香港会议展览中心

  香港会议展览中心独特的三层弧形屋顶和宽广的玻璃幕墙,除制造了一个造型独特的建筑物外,更成为香港的地标之一。

  赤柱市场

  赤柱市场內满布档摊、商店和甚具创意的餐厅,绝对能滿足喜爱吃喝玩乐的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