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通讯 不是不通地方不同

http://bj.sina.com.cn 2007年06月04日15:01  香港旅游发展局

  电话

  香港是个通讯快速的城市,也是全球人均移动电话数目最多的地区之一。有效、快速的电讯设备如公用电话随处可见,公用电话的市内通话费每五分钟港币$1。

  邮政服务

  香港的邮递服务便宜可靠,邮政总局位于香港岛的天星码头侧,及九龙的尖沙咀中间道10号。查询电话:+85229212222

  手机服务

  香港可支援GSM900、PCS1800、CDMA及WCDMA等全球主要移动通讯网络系统。来到香港,您大可轻松自如地使用手机!

  香港的移动通讯服务营运商与大部分海外业者签署了漫游合约,让旅客可以在访港期间使用本身的手机。启程前,请查询您的网络服务供应商,确保其漫游服务覆盖您即将前往之目的地,并记紧查明收费。

  若您决定不自携手机来港,亦可于抵港后在香港国际机场租用手机。顺带一提,在香港打国际电话,请先拨001;如您使用在香港购买的IDD储值电话卡拨打国际电话,则须依照卡上指示,在拨号前键入电话卡号码。

  媒体资讯

  本地的英文报纸有南华早报和英文虎报,中文报纸则选择繁多。本地及海外报纸均于饭店、书店和报摊出售。此外,大部分饭店的客房内可观赏卫星电视和有线电视频道。香港共有13个电台频道,为您提供最新的新闻资讯和各类音乐节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