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况得实仪器有限公司北京代表处隆重开业

http://bj.sina.com.cn 2007年06月01日15:57  中国青年报

  近日,新西兰况得实仪器有限公司北京代表处开业典礼暨新产品发布会在北京汉华国际饭店3层多功能厅举行。与会的有200多人,各大媒体记者、合作代表、中外嘉宾积极与会,场面非常隆重;中外重要嘉宾也纷纷发言,共同参与这次新西兰况得实仪器有限公司北京代表处开业盛典。

  会上, 新西兰况得实仪器有限公司的董事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词;并介绍了公司的情况。

  新西兰况得实仪器有限公司的总部设在有着"新西兰工程网络中心"美称的基督城,并且在美国田纳西洲的诺克斯维尔(Knoxville, Tennessee)和中国北京设有代表处. 。

  新西兰况得实仪器有限公司是一家研发振动分析和数据采集器材的公司.它出众的创新和卓越的产品一直被世界所公认.。

  新西兰况得实仪器有限公司北京区经理任伟峰先生真诚地的欢迎中国的朋友,并诚挚地邀请大家到贵公司来了解他们的产品,并表示相信通过大家的参与,一定会使贵公司的机械安全运行更有保障,从而提高设备最有效的运行规律,达到最佳的生产效率...

  开业典礼活动后,还进行了中国传统的开业仪式,中国舞狮表演,生龙火虎的场面让人振奋人心,也代表了公司的生意蓬勃发展,更代表了

中国经济的奔腾飞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