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策划 300元或1000元去哪疯(图)(2)

http://bj.sina.com.cn 2007年04月23日13:53  北京娱乐信报

  推荐理由:

  为三晋民居建筑之首的常家庄园,即使加上现已修复的12万平方米宅第园林,也只占原来规模的四分之一,相较著名的乔家大院和王家大院,还是大了许多。但就这些,也足以窥视昔日坐落在晋中榆次常家大宅的气概。

  出行路线:

  常家庄园距太原市中心38公里,从太原火车站乘901路公交车到终点榆次晋华体育场,转乘12路公交车直达;自驾车可从北京出发沿京石高速至石家庄,再沿石太高速过太原收费站、武宿立交桥晋中出口下,走108国道至榆次东阳镇右转即到。整个路程需要驾车5个小时。

  1000元 下江南游春

  南京、无锡、苏州、杭州、上海,五个城市,五种江南风情,五个美好回忆。只要坐上火车,一觉醒来就到了南京,登上阅江楼远眺万里长江和南京长江大桥,感受一下大江东去的豪迈气魄。

  之后去无锡,太湖的浩渺烟波,风光秀美到极致;转赴苏州,看枫桥夜泊,观千年古刹,到乾隆6次下江南的木椟水乡赏苏州园林,古朴而又富有江南韵味;再游杭州西湖,平湖秋月、三潭印月、花港观鱼。到上海品品沪上

美食,购购物。再回到北京,你能不忆江南?

  推荐理由:

  乾隆爷七次下江南,流连忘返,足见江南之诱人。中旅总社国内游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时去江南有最美的景致,一周的游览时间不紧不慢,足够你细细品味五个城市的风情。

  3000元 看丽江美景

  丽江是个适合消磨时光的地方,如果有一段闲暇,来这里小住些时日,早上睡到自然醒,吃点当地的特色点心,去小巷走走,逛逛特色的小店,发发呆,都是特别的享受。

  然后去束河古镇,这里的老城区刻着深深的历史痕迹,可以去束河博物馆看看,那里向你讲述着旧时茶马古道的历史。或是选择骑着马,摇着马铃在古镇里慢慢地走上一圈,看到中意的临街餐馆,进去选个阳光充足的位置,泡上一壶茶,找一本书?熏 一直坐到太阳下山,再起身去古城的酒吧泡泡,领略真正的丽江风情。

  在柳荫下,柔风中,看着清清的水静静地流淌,品着各色菜肴,饮着啤酒,和朋友聊聊天,抑或一个人喝着咖啡发呆,尽情享受在都市中所未有的闲静,有兴趣,还可请那些流浪的艺人坐下,给自己画个肖像或者是漫画,当做一份在古城特别的珍藏。失意、压力……所有的这些都随着清流缓缓遁去?熏时光也在不经意间柔软而逝,神仙的日子也不过如此吧。

  推荐理由:

  国旅总社国内游负责人表示,去适合自由闲逛的丽江,自由行当然是首推的出行方式,5天左右的时间不长不短,恰到好处。星级酒店的豪华设施,在花园里坐看雪山环抱,或者早起后去一个有玻璃幕墙的早餐厅,一边欣赏玉龙雪山,一边品尝酒店精心准备的早餐,在这个古朴的城市一样享受现代文明带来的舒适。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