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女人嗲嗲的男人软软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11:24 精品购物指南

  上海人务实的,精细的,崇洋的,发自内心的优越感,冷眼看着外来的一切。

  上海就是这么一座城市,浮华背后有些沧桑感,常年受着西风影响,追逐着,改变着,享乐着。

  才12月初,上海的街头已经满是让人可以跳将起来的欢乐气氛了,精致的霓虹,闪烁着“Merry christmas”的字样,淮海中路的大上海时代广场门口,苹果倒计时再次进入了狂欢数秒……

  享乐主义餐厅

  普罗旺斯的树

  据说吃素有好几重境界,第一重是仿荤,最高境界是全蔬,普罗旺斯的树最擅长的是全蔬,味道鲜到落掉眉毛。这家餐厅似乎更为欧化,餐厅分为吸烟和无烟区,菜单也分为中式和西式。不过西式的大多是面包、三明治类的小点,稍嫌普通,中式的菜肴口味确实很不错,芦荟素烩,生菜素松让你真正能明白其实吃饭仅可以享受,还可以很健康。

  地址:徐家汇肇家浜路1111号美罗城4楼

  王品台塑牛排

  台湾的餐馆在上海向来以注重形式著称,这家位于上海新虹桥的中央位置,外观简洁素雅,室内的

装修更是费尽心机,最值得推荐的是独具中国口味的全熟牛排,以特殊中国口味佐料腌浸两天两夜,将完全入味的带骨牛小排,慢火烧烤一个半小时,再以高温120度的瓷盘盛装,保持台塑牛排香嫩的风味。

  百草传奇

  现在的年轻人通常没有了把中草药买回来,再一一搭配炖煮的耐心,因此借着节日的名义,犒劳一下自己和伙伴,十足的现代派。

  新天地广场南里的“百草传奇——中草药养生餐厅”以三十余种香润温腴的珍品炖汤为主。百草传奇外厅的“百草文化廊”展示着罕见的草药真品及四时养生常识。这里专供男性的虫草鸭汤和专为女性准备的四物鸡汤是最为畅销的炖汤,每天只有限定的几客,晚来一定会遗憾。

  地址:兴业路123弄新天地广场南里1号楼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