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女人嗲嗲的男人软软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11:24 精品购物指南

  

上海 女人嗲嗲的男人软软的(图)
夜上海

  上海女生嗲嗲的,酸酸的,甜甜的,像上海人做的甜话梅,外看精致,细品甜腻。

  上海女生是时髦的,个性的,洋味十足的,骨子里透着一股上海小姐的矫骄二气,走到哪里,看到什么,都会不轻不重地说一句,阿拉在上海早见过,一副高傲劲。

  上海女生多为白领,进出各高档写字楼,说话时不时夹杂几句English,爱去长乐路、陕西路、瑞金路等小店淘衣服,爱到穹六之类的新派酒吧泡时光,算起账来全无温柔感觉,精明得很。

  上海男人软软的,瘦小的,很顾家,很有责任感。

  上海男人心细,爱嘱咐,爱唠叨,一点小事,他会提前告诉你怎么怎么做,指导得非常清楚,不厌其烦。

  北方人总觉得上海人小气,其实是他们很精明细心会算计,他们把一切事料理得清清楚楚,有条有理,而且力求完美,很少凑合将就胡弄了事。

  就是这么一群男男女女活跃在上海这座城市里,造就了上海的时尚,以及今天的繁荣。

  上海的里弄带着老年间的风尘模样,虽然有点旧,有点破,但还是妩媚地扭动着腰肢,不甘落后于现代的时尚中。

  上海的娱乐场所以新派居多,比如最早从台北起步的“新都里”,就一下子在上海滩扎根开花,还有“寒舍”这些新派餐厅酒吧,全部都是当今最流行的装饰艺术与餐饮艺术的融合,讲究的是情调是气氛,是“洋”入骨髓和血液的精华。

  走在上海街头,常常看见一幢幢

别墅跳进眼帘,没啥可奇怪的,二三十年代的产物,如今大都变成酒吧、西餐厅招揽着客人。

  还有各种洋行大楼,海关大楼、汇丰银行、日清大楼、轮船招商局等,这些矗立在上海滩的建筑,见证着这个城市几十年来的变迁,也眼见着上海女生怎么窈窕着走过,从开叉渐高的旗袍、蓝衣蓝裤的列宁服,到松糕鞋迷你裙、T恤衫牛仔裤;眼见着上海男人忙碌地穿街走巷,陪女朋友、太太、女儿或儿子,把家的责任感一路扛过来;也眼见着上海人发疯似的炒股、买房、为自家车上牌照而奔忙。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