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北京京郊春游线路(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10:52 中国网

  清凉谷观瀑

  以潭瀑密集,水量足,瀑布高且奇特而闻名的京郊旅游胜地———密云清凉谷、千尺珍珠瀑,于4月1日至5月31日举办第三届赏花观瀑节。著名的千尺珍珠瀑,瀑高85.6米,瀑布呈水帘状,水帘自上而下,似雾状、似珍珠。瀑后有200余米的山洞,游人可穿过水帘进入洞中。

  九龙十八潭冰瀑

  4月的北京城已是繁花似锦,但在京郊的九龙十八潭却依然可见冬天的身影。在密云太师屯九龙十八潭的脚下,首先映入眼帘的一道一泻而下,一丈来高的冰瀑,碧绿温润,与冰潭相连处溅出无数颗小冰珠,令人心旷神怡。

  地址:密云太师屯镇石岩井村乘车路线:北京——密云———太师屯;松树峪往北云岫谷方向到白家地村南。

  幽谷神潭春更秀

  幽谷神潭自然风景区以奇妙“飞瀑”和“神潭”成为京郊一绝,特殊的地理位置、高峡壁立的山体构造,丰富的矿泉资源,使这里得天独厚的自然旅游景观,又增添了几分神秘。

  春天的幽谷神潭溪流纵横,遥望群峰,重峦叠嶂。曲径通幽的路边的枫、松、柏郁郁葱葱。空气清新,是天然大氧吧;4月份景区还举办赏花节。

  乘车路线:东直门936路幽谷神潭站下车。

  响水湖“植树月”

  响水湖景区位于慕田峪西部,是首都的一道绿色屏障,景区每年都大量植树,为景区添色的同时,还种植了大片的果树林。今年,景区准备了银杏、松树、

苹果、桃树等多种树苗,让游人种植。

  乘车路线:自驾车走怀柔慕田峪西8公里。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