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北京京郊春游线路(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10:52 中国网

  青龙峡观景

  位于怀柔的原始部落园度假村群山环抱,碧树连阴,山泉淙淙;后羿桥、落日潭、益寿泉等自然景观独特。在登山植树,饱览美景之余,还可体验叉鱼、飞斧、狩猎、匹特博等娱乐项目带来的欢乐。第二天可造访青龙峡自然风景区。龙峡湖山水风光秀美;并开发了游览索道、蹦极、速降、攀岩及垂钓、快艇、竹筏、独木舟、手划船等惊、险、奇、特的游乐项目。

  特色植树踏青二日游:食宿玩行全包价298元/人。

  探秘红酒庄园

  密云的优龙国际生态红酒庄园,环境非常优美,依山而立的童话般欧式城堡建筑群,使您仿佛置身于异国他乡。在绿化基地踏青植树、体验庄园红酒文化的同时,您可以用自己从山上采摘来的菜品烹饪自己喜欢的

美食。在专业人士的指导下,您可亲自酿制出自己的第一瓶葡萄酒。次日到始建于明朝的司马台长城游览。

  酿酒踏青二日游:食宿玩行全包价298元/人。

  桃源仙谷杏花开

  桃源仙谷风景名胜区位于密云水库的西北方,距京城90公里。该景区将于3月下旬至4月下旬举办“杏花节”活动。届时,您可观赏万紫千红的春花,可一览山光水色。景区交通方便,京通铁路、环湖公路在景区附近穿过。

  乘车路线:东直门乘980路汽车到密云县换乘小公共汽车到景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