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留下来吧 当一回塞班女婿(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11:34 申江服务导报

  “趴歌”事件NO4

  LAOLAOBAY高尔夫球四面开花

  懒了整整3天,憋出来一句歌词“夏天就要过去了”,连自己也觉得不好意思。幸好这里太阳不赖,居然把我的“万年白雪”皮肤也晒出了一点点茶色,脸红就看不出来了。第四天早餐时间下了万丈决心把懒骨头收拾起来,去塞班的LAOLAOBAY“趴”一早上,储备点高雅气质回来。

  LAOLAOBAY收储了岛上一个坐拥海沟的天堑,买下这片土地的人利用这个地形,构建出一个特别的高尔夫球场,其中一洞必须由山崖这边,打到对岸去,技术差一点如我,小白球直飞海沟,做自由落体运动而去。站在草地往下看,海面上铺着星星点点花一样绽开的高尔夫球,那才真叫“一失手成千古恨”!

  “趴歌”事件NO5

  土著舞向塞班身材靠拢

  从

高尔夫球场回来,绕着小岛七走八溜,天就擦黑了,走进酒店耳边传来一阵鼓声,不响,节奏很有鼓动性。作土著打扮的塞班少女正在跳查莫洛传统舞。

  弹键盘的大叔说,如果我能跳舞胜过她们,就可以留在这里当“塞班女婿”,一群舞蹈的椰壳少女笑着把我拉上舞台———哇,不是当真吧!塞班岛以胖为美,群舞中跳最主要位置的女孩,赫然是所有人当中最胖的一位,跳肚皮舞的时候,肚腩肉跟着晃荡摇动,她却笑得灿烂,叫我这个“排骨精”羞愧难当。

  幸好那天是周四晚上,土著舞早早结束,所有人都要去马路上一周一次的夜市,我才得以逃脱“倒插门”命运。门口安静的小街,突然搭出了许多热闹的摊子,各种叫不出的当地小吃,琳琅满目香气扑鼻,啊,还写什么歌,让我向塞班身材靠拢吧!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