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留下来吧 当一回塞班女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11:34 申江服务导报

  

就留下来吧 当一回塞班女婿(图)
和塞班美女在一起

  薛之谦05年我型我秀选手口头禅:给我点面子好不好啊?!

  特长:唱歌,作词作曲,吉他,街舞滑板

  说是去塞班工作拍写真,背了两大箱造型衣服,还背着吉他打算见缝插针地“趴”出两首热带歌谣来。

  塞班直飞上海的飞机一周两班,都在入夜后才起飞,空荡荡的机场只开了一个办票柜台,我身侧挤满了双双对对去塞班度蜜月的情侣和结伴少女,一片甜蜜的叽喳声中,工作劲头悄悄开溜。

  “趴歌”事件NO1

  自杀崖手机跳崖先

  手机在抵达塞班第一天,就跳海自杀。大概是埋怨我长时间关机,我的音乐手机在沙滩散步时,从裤兜里直接一个精彩的一米板动作下海去了。之后无论怎么用吹风机“唤醒”它,它都不吭一声,彻底罢工了。

  反正,塞班岛能用到手机的概率实在太小,连天气短消息看不看都无所谓。在岛上拍摄写真集的5天里,每天睁眼看到阳光满床,闭眼前星河迢迢,唯一的区别大概就是今天穿背心不太热,昨天穿T恤热出汗了。

  手机阵亡第二天,导游就乐呵呵地把我们带去自杀崖,据说那是美军攻占塞班岛时,日军集体跳海自杀的一片绝壁。自杀崖背靠塞班唯一的山峰,葱翠嫩绿,面前海水因为陡然落入马里亚纳海沟,呈现出这片印度洋中少有的墨蓝色,其中完全不掺杂海生植物的绿或者红,蓝得让人甘心忘记一切匍匐而入。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