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中传情 情人节忙坏忠诚小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5日10:45 环球时报

  

信中传情 情人节忙坏忠诚小镇(图)
小镇邮递员瑞尔手捧大把来信(左)和小镇的邮戳(右)

  情人节快到了,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生意好的不只是花店和餐馆,美国一个小镇的邮局也忙得不可开交。这都因为小镇的名字叫Fidelity (中文译为“忠诚”)。

  名字吸引各地来信

  这个名为“忠诚”的小镇在美国伊 利诺伊州。今年情人节前夕,小镇已经收到了来自世界各地的上千封信件,来信的人渴望的是在自己的“情人节”信件上能够盖上一个“忠诚”的邮戳。作为小镇的邮递员,这样的情人节让瑞尔忙得焦头烂额,但她依然十分开心地为每一份邮件盖上“忠诚”邮戳。瑞尔今年61岁,已经当了13年小镇邮差。

  瑞尔非常热爱这份工作,乐此不疲地延续一个又一个浪漫的故事。她说,每年都会有数百封来自世界各地的

情人节邮件寄到她的小邮电所,从缅因州到加利福尼亚,从爱尔兰到泰国。最近的一个早上,瑞尔又收到了53封新邮件,回邮的地址包括得克萨斯、田纳西、威斯康星、阿肯色和佛罗里达等州。许多邮件只有简短附言,要求瑞尔盖上“忠诚”邮戳即可;有些人说明自己是这类特殊邮戳的收藏爱好者。

  美国与情人节有关的地名还有:科罗拉多州的“爱之地”、佛罗里达州的“吻我”、密歇根州的“罗密欧”、佐治亚州的“朱丽叶”等。每年的2月14日前后,这些小镇都会因名字而受到人们的青睐。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