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八大出游地特别推荐(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5:48 新闻午报

  2加勒比海地区

  主推景点:霍尔博克斯岛所属国家:墨西哥

  推荐理由:真的没有理由不去霍尔博克斯岛来一次赤脚旅行,这个岛上拥有漂亮、空旷的海滩,岛上的路全是沙滩路,很少会看到汽车,经常能见到的是自行车。该岛位于著名的尤卡坦半岛的北部海岸,是墨西哥某生物保护区的一部分。如果有人真的想领略一下墨西哥岛屿的风采,应该先来看看这个美丽的地方。这是一个浸泡在海水中的安静世界,你可以在这里体验面朝大海,享受春暖花开的味道。

  在这里,你还可以看到美丽的火烈鸟、海豚、海龟,或许还能有幸遇见惊人巨大的大白鲨。每年6月和9月,大白鲨会从这个岛屿附近游过。

  此外,当地一条名为“鲸鲨街”的地方值得一逛,各式各样的咖啡馆、酒吧聚集在这里,附近还有泻湖等景点,当地的酒店可以提供按日计算的出游。当然,这里也有

墨西哥风情的各种美味:龙虾、酸橘汁腌鱼以及独特风格的酒店供游人随意选择。

  3欧洲

  主推景点:佩布鲁克海岸所属国家:英国威尔士

  推荐理由:佩布鲁克海岸位于英国的威尔士,从伦敦驾车大约5小时能抵达,这是一个以海岸景观为主的风景地。德鲁伊德斯通则是当地一家非常有意思、也很不同寻常的酒店,能确保你获得彻底的放松和开心。这个酒店的花园就位于海上,你可以坐在位于悬崖峭壁上的酒吧里,尽情欣赏海湾上的一切,包括活泼有趣、深受人们喜爱的海豚。

  佩布鲁克海岸的小路也可以说是欧洲最独特、最有意思的道路之一,因为从这里经过,人们能同时看到闪闪发光的海面和让人心惊肉跳的悬崖。

  从佩布鲁克海岸出发,还可以抵达附近其他一些有意思的地方,如乘船到达周围的几个海岛。一路上,身姿矫健的海鸟会在你身边飞来飞去,这些海岛都是野生动物保护区,也是许多种海鸟的美好家园。

  4亚洲

  主推景点:哈普塔莱小镇和山村所属国家:斯里兰卡

  推荐理由:不要小看斯里兰卡的山村哦,这里不仅有山地天然的气息,还有满山遍野的茶园,还有曾经的英式风格的平房。

  哈普塔莱小镇位于海拔1580米的山上,正好将狭长的山脊和陆地相连。空气清新的白天,你能从这里看到通往斯里兰卡南部海岸的路;入夜,你能看到海上的灯塔。从这里,你还可以前往斯里兰卡美丽的国家公园。

  作为斯里兰卡著名的产茶区之一,哈普塔莱小镇拥有自己独特的茶文化,你不仅由此能一窥它的茶产业,还能参观有着悠久历史的著名茶业生产厂家。1890年,英国人托马斯.立顿(ThomasLipton)就是在这里创立了他的茶场,并在此后以创新的经营在世界茶历史上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