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八大出游地特别推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5:48 新闻午报

  

全球八大出游地特别推荐(图)
新时尚

  当2007年翩然而

  至的时候,也许不少人的心早就飞到了千里之外———新年带来新的期待,每一颗热爱出游的心都在渴望着新的目的地,期待着新的旅程。不管是在棕榈树环绕的人间天堂享受轻松,还是在迷人的岛屿之间来一次浪漫的飞行,出游总是让人身心愉快、流连忘返。

  可是,世界这么大,到底去哪里旅游好呢?在一年又一年的出游之后,什么地方才是既有新意又有味道还有吸引力的所在呢?

  如果你也在策划着2007年某个月某些天的出行,不妨来看看国外多位旅游专家、著名旅游杂志编辑们共同推荐的八大最佳出游地吧。□文麦田|环球周末工作室

  1中美洲

  主推景点:欧美德贝岛所属国家:尼加拉瓜

  推荐理由:如果说尼加拉瓜是“美洲心脏”的话,欧美德贝岛——这个原始的、由两座火山构成的小岛就是美洲神秘的灵魂。从带着露水的可可树到阔叶植物,从动听的鸟鸣到高高的瀑布,这里应有尽有。你可以骑马看夕阳或在夜晚寻找可爱的萤火虫,踏上通往火山顶的小路,让你饱览风景。

  这个岛的两座火山一座名叫“马德拉斯”,它是休眠火山,一直在当地茂密的森林中安静地伫立着;另一座叫“康赛普西翁”,它的山顶常常被厚厚的云层笼罩。

  岛上的居民过去一直以从事农业为主,如今,随着外来旅游者的到来,一些人也开始从事有关的服务业,以满足游客不同的需求。不过,由于交通工具比较古老和简单,如果想在岛上的村落之间穿行,速度仍比较慢。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