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新街口 低调的繁华(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1:26 精品购物指南

  秘传小店推荐

  汇美服饰

  原来的老店铺是靠近豁口的一家小门脸,做了六、七年的生意,算是新街口的老店铺了。现在这个店门脸不算小,有个大橱窗呢。里面的衣服一部分是流行的小衣服,一部分是正宗韩版的服装,不论是日常穿的小毛衣,还是参加活动时的小礼服,还是带有名贵感的皮草,几乎什么样式的衣服这里都可以找得到哦!店里的老顾客大都是在这里挑到适合自己的衣服以后就依赖上了这里,你也可以来看看!

  地址:新街口北大街118号

  造寸

  老北京都知道的一个制衣店,从上海迁址过来的。因为现代时尚的缘故,这样的老店铺不再是人们眼中的瞩目对象,以前能到这里订一件衣服就美得不行,现在只有拥有一个LV才会心花怒放,唉……

  地址:西四南大街20号

  人民剧院

  就在护国寺小吃店的对面,很多很多的人却不认得这儿。难怪,这里不曾上演什么电影,也不曾举办什么活动,这里最常做的演出就是“

京剧”,一出一出的京剧就这么一年年地演下来,进进出出的观众以中老年居多。作为现代的时尚人了解一下吧……

  地址:护国寺大街74号

  新川凉面

  从我很小的时候,这里就是门庭若市。店面永远是那么的小,里面的饭菜永远是那么几样,但是就是人多,就为了尝尝这里的麻辣凉面和担担面。夏天的时候,面店门口还站着捧着盘子大吃的顾客,里面已经挤得不行了……好奇不?

  地址:新街口南大街14号

  庆丰包子铺

  我小的时候新街口还没有这家字号呢,离这里最近的庆丰包子在西四十字路口把角,从店铺路过,都闻得一鼻子的包子香!拆掉之后,就出现了新街口这家店。

  地址:新街口南大街16号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