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新街口 低调的繁华(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1:26 精品购物指南

  护国寺小吃店

  因为北京的历史实在是悠久,因为北京的小吃里饱含着太多的岁月痕迹,因为美味总是牵引着每个人的味蕾,所以……北京的小吃很自我,酸豆汁很多人都不能接受,但从老北京的口中却能得到一个“赞”字;面茶喝起来像棒子面粥,但正宗的吃客却配着芝麻酱椒盐“吸溜吸溜”地美个不停。护国寺小吃店出名的人多,点东西要排长长的队,吃东西要等半天位,谁叫这是文化遗产呢……

  地址:护国寺大街93号

  延吉冷面

  这个门店在我小的时候就人来人往了!夏天的时候门店里座无虚席,就为了一大碗荞麦冷面。碗里除了面,上面几片牛肉、几片

苹果、还有半个鸡蛋,合成了一碗美味。当然不能放过辣酱了,放上辣酱的冷面才是正宗的冷面。

  地址:西四北大街181号

  老西安饭庄

  有名的卖羊肉泡馍的地方!在这里最普通的吃法就是:一碗泡馍加门口的两串羊肉串。虽然饭庄里还有很多菜可以点,但是这一碗香喷喷的泡馍就可以满足你的胃了。我要重点说一下门口的电烤羊肉串,第一点历史悠久;第二点当你走过的时候,这里永远飘着勾引你口水的香味,欲罢不能啊!

  地址:新街口南大街20号

  (文并摄/孟洁)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