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粉必读的三“锅”演义(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11:18 新闻午报

  唐风温泉里最聚人气的是美眉尖叫声不断的小鱼池,那些正被鱼儿擦身而过、轮番“调戏”的美眉,无不“痛苦”地享受着死皮脱落的快感———鱼儿充当起了清道夫,把死皮当饭吃,让“出水芙蓉”宛若脱胎换骨。虽然泡小鱼池须在浴资外另付20元/人,还是吸引了不少美眉前来一试,当然,池子里也不乏看热闹的男士。特点:

  唐风的吧台免费提供可乐等软饮料

  露天温泉很适合夜晚看星

  度假村里有面对温泉汤池的房间,可以免费看风景

  眼下正值温泉游旺季,房间须预订出行提示

  自助游:上海到武义可乘N547次列车,12:57开车,19:23到武义,硬座64元。晚饭可以在车上解决,下车后直奔度假村。第二天下午从武义返回上海,可乘N512次列车,15:04开车,21:31到上海。此行程比较适合休闲游的朋友。

  

自驾游:上沪杭高速,看见杭州绕城高速的第一个标牌,转绕城高速,经下沙大桥,转杭金衢高速,快到金华时左拐,驶上至丽水方向的金丽温高速,至武义出口下。单程约4个小时。

  "汤粉"提醒

  1、浸泡前以及浸泡后最好喝一杯温开水或茶,一般度假村都会提供免费纯净水;

  2、饭后不要马上去泡温泉,最好间隔一个小时;

  3、不要饿着肚子泡温泉,否则容易疲劳甚至虚脱;

  4、冬季泡汤后离开池子,切记注意保暖,否则极易感冒;

  5、露天温泉都要求游客自带泳衣、泳裤,不建议穿着质量太好的泳衣,万一被热水泡久了导致变形,岂非得不偿失;

  6、由于正值温泉游的旺季,特别建议事先预订好房间和往返交通,自由行套餐是个不错的选择。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