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版春节度假四大攻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10:35 申江服务导报

  

最新版春节度假四大攻略(图)
春节假期攻略

  春节长假去哪里?面对五花八门的旅游线路,不少沪上白领都看花了眼。有没有一些经典的线路值得推荐呢,看看携程旅行网的产品经理给大家推荐的几条春节出行的线路吧。

  难得春节长假,当然是要充分利用来个过瘾的长途旅行。

  冰雪瑞士

  瑞士,这个高山国度展示给世人的是自然和文明的完美和谐,安静繁华和优雅深沉的浑然一体。雄伟的阿尔卑斯雪山、湛蓝的湖水、漫山遍野的鲜花与随处散落的红顶白屋,梦境中悄然避开尘嚣,时光在不经意间柔软而逝……

  瑞士北部高原地带被高山环绕,气候宜人。阿尔卑斯山脉以南地区具有地中海式气候特征,一般情况下气温偏高。瑞士南部遍布亚热带植被,全年气候宜人。2月至3月,瑞士城市气温为2℃至6℃,较为温和,非常适合去旅游。

  温暖爱琴海

  湛蓝的爱琴海岸一年四季风平浪静、温暖舒适,无论何时都是休闲疗养的好去处。

  古希腊,从雅典娜将其手中的标枪一掷而成美丽的橄榄树时,就奠定了此地浪漫唯美的特性气质。无数动人的

神话传说发源于此,无数信仰爱情的人们相聚于此,当人们觅寻一处碧海蓝天下永恒见证的背景,希腊必为首选。

  而提起地中海畔的意大利,也许您很早就想去《罗马假日》里那些浪漫的街景走走,在万神庙、罗马斗兽场前驻足畅想历史,或者在许愿池前投币默念,希望美梦成真,抑或在西班牙广场前随意地舔着美味的冰淇淋发呆,又或者在庞贝古城的废墟下兴叹,在民谣故乡的苏莲托低吟……

  爱琴海和地中海地区气候温暖,一年四季都充满了魅力,任何时候来此观光,都会感到非常愉快。希腊意大利2~3月温度在4~10℃,是悠闲度假的好时间。

  阳光澳洲

  澳洲的阳光、空气,散发着一种让人心旷神怡的感觉。

  澳大利亚每一块土地都很漂亮,都有自己的特色:神秘迷人的旷野,阳光灿烂的海滩,雄伟壮观的高山,五彩缤纷的珊瑚,一望无际的草原,种类繁多的珍稀动物……宽阔自由的感觉震撼心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