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版春节度假四大攻略(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10:35 申江服务导报

  澳大利亚的城市各有特色。悉尼是大洋洲最大的城市,空间、阳光、自由是悉尼给人最深刻的印象。布里斯班是昆士兰省的首府,也是澳洲的第三大城市,拥有迷人的自然风光。黄金海岸,有着湛蓝的海水、白细的沙滩,绝对是一处度假胜地。还有优雅的墨尔本,处处都值得您流连。

  而新西兰素有白云故乡及绵羊王国的美称,旖旎的风光包括雄伟高大的山脉、蒸汽升腾的火山、绵延不绝的海岸线、深嵌入内的海湾以及郁郁葱葱的雨林。“蓝天、白云、绿草”是这个国家最吸引人的地方,满眼的绿色,触手可及的朵朵白云,仿佛置身在童话的国度。

  位于南半球的澳洲,气候宜人,没有极端温差,2~3月正是夏秋相交、观光旅行的最好季节。

  热辣埃及

  埃及,一个梦幻般的古国,那神秘莫测的金字塔和狮身人面像司芬克斯之谜,那天外飞仙般的巨大壁画和扑朔迷离的象形文字,吸引着无数对古文明神往的游客。

  埃及之行中最惬意、最浪漫的事莫过于乘船在尼罗河上航行了,这类游船通常是在卢克索和阿斯旺之间行驶,可以从卢克索上船至阿斯旺下,欣赏沿岸迤俪风光,反之亦然。

  如果仅仅是在黄昏时分乘上当地人的帆船绕扎马力克岛行驶,亦可以欣赏到开罗美丽的落日和夜景。在夜幕下的尼罗河上抬头仰望,想想吧,久远以前的人们也曾注视过这片星空!每年11月—4月为埃及最佳旅游时段,气候宜人,当然也包括咱们的

传统节日———春节。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