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轮 把烦恼留在岸上(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11:18 精品购物指南

  达人行李箱

  夏衣。无论你选择哪一条邮轮线路,都要在行李箱里塞进夏天的衣服。因为邮轮室内恒温一般设定为26度,因此夏季休闲装在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

  外套。如果你喜欢在夜晚的甲板上看星星,别忘了带件防风外套以免着凉。

  游泳衣。用于邮轮上的游泳池或日光浴。

  礼服与套装。在公共场合例如大堂、餐厅需要穿戴整齐,而船长欢迎酒会及下船前一晚的香槟酒会则需要穿礼服隆重登场。

  慢跑鞋。如果担心邮轮的腐败生活会让你的

脂肪也蠢蠢欲动,那就带上慢跑鞋和健身服装,在船甲板的塑胶跑道上晨跑,视野里是不同角度的大海,绝对愉悦身心。

  太阳镜。阳光照射在波浪上,就像镜子一样耀眼。

  防晒霜。上甲板必备。

  晕车药。犯困总比犯晕好。

  内部消息

  春节期间,开往温暖地带的邮轮线路正热,价格一般也要上浮1000~1500元左右。

  新加坡丽星邮轮公司——

  处女星号新加坡、槟城、普吉(即通称的新马泰)7日,价格约7000元起(标准舱)。

  意大利歌诗达邮轮公司——

  香港、越南下龙湾与岘港(港越航线),6日,约5600元起。

  香港、三亚、下龙湾(香港、海南、越南线),5日,约4000元起。

  意大利MSC地中海邮轮——

  意大利、希腊、埃及、利比亚、欧洲巡游,15日,28800元起。

  公主邮轮——

  春节期间会推出拉丁美洲墨西哥线路、加勒比海、澳洲纽西兰、巴拿马运河等线路,除此之外还有一些属于冷门但会引起超级旅行玩家兴趣的线路,如世界黑珍珠的原产地——大溪地的邮轮线路,南极半岛及南美的邮轮线路等等。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