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头蛇玩转北京 我的地盘给你好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10:50 精品购物指南

  

地头蛇玩转北京 我的地盘给你好看(图)
玩转北京

  跟着“地头蛇”玩转北京

  2006年,我们以吃、喝、玩、乐、逛为目标,为读者奉上或奢华大餐,或精细小菜,或别致西点。

  2007年,作为改版第一期,我们突发奇想,打破行业界线,只做自己熟悉的圈子。毕竟,我的地盘我最知道!

  除了感怀北京城几十年的变迁外,本次,编辑部全体成员都倾囊相授了自己的独家秘笈。究竟,在这片我们既熟悉又陌生的土地上,还蕴藏着多少好吃不贵、物美价廉的好东东。我相信,里面一定有你不知道和想知道的许多事情。在黄金地段CBD,你有否想过还会有物美价廉的美食;总以艺术气质标榜自己的798,你知道它的真实面貌吗;还有韩味十足的五道口,除了韩国帅哥外,好吃不贵的餐馆、特色小店俯拾即是……

  现在,就让我们这些生于厮长于厮的“地头蛇”们为你指点迷津吧。

  工厂与商区互为名片

  地头蛇:小玮

  盘踞时间:24年

  出没地点:以CBD为中心,向四周散开。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