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自驾车 走入欧罗巴深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10:06 精品购物指南

  

欧洲自驾车 走入欧罗巴深处(图)
浪漫旅行

  速写欧洲自驾车

  即便你是从德国的北部重镇汉堡,开车前往意大利的南部城市那不勒斯,这几乎是竖向贯穿了整个西欧,如果是开车旅行,也不过是两千公里上下的路途。这一路上,你可以经过数不清楚的欧洲大城小镇,看风景、看民俗、看文化,看欧洲人的生活百态,都是唾手可得;而除此以外,用其他任何的交通工具,你认识欧洲,都不会如此平易与深刻。

  要庆幸在欧洲大陆有如此发达的公路交通系统,各条高速公路纵横连接,你可以用最短的时间开车前往你最想去的地方。

  样本体验 1500公里的色彩旅行

  目的地:法国

  体验者:朱芳芳 外企职员

  去法国度蜜月

  之所以会选择来到法国南部,是因为这里有太多我喜欢的城市,普罗旺斯、摩纳哥、尼斯、戛纳、阿维尼翁,还有在阿尔卑斯山脚下的滑雪小镇沙莫尼——这里是一个需要你慢慢品味的地方,租辆车,走走停停最好。

  我的行程是从巴黎坐高速火车到里昂,从火车站提了预先通过网上租的车后自驾车前往沙莫尼,然后取道

意大利前往摩纳哥、尼斯、戛纳,再一路杀奔普罗旺斯,在阿维尼翁还了车。前后行程约1500公里。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