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太阳之路 觅非洲情调(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12:03 精品购物指南

  Zambezi Sun 打开窗门看瀑布

  情调地:赞比亚 Zambezi Sun(赞比西太阳酒店)

  Zambezi Sun拥有世界上最奢侈的风景,推窗就能遥望维多利亚瀑布。

  情调体验:

  Zambezi Sun就坐落在世界第七大自然奇迹——维多利亚瀑布的门口。

  选择Zambezi Sun,你根本不需要担心天气,因为最美景色是属于你私家拥有的。在白色木质阳台上,你可欣赏赞比西河的湍流,或看看那萦绕不散的数百米神奇迷雾,它是因瀑布透过岩层飞溅的水珠凝结而成的。

  Zambezi Sun尽管因为维多利亚瀑布而卓尔不凡,但酒店的建筑风格同样独树一帜。原木和灰泥屋顶,暗红色土地颜色的墙面,时刻点缀的赞比亚艺术品和小装饰品,将酒店装扮得同样如彩虹般美丽。

  情调攻略:

  在酒店里同样也能感受非洲的浓情。模仿赞比西河蜿蜒而造的泳池,一流的SPA服务,泳池边的巨型舞台不时传出布鲁斯的曲调,让人很享受。

  去Food Theatre Restaurant吃顿晚餐,在开放式的厨房里,

厨师如同舞者般,烹饪着非洲
美食

  Table Bay Hotel 与桌山为邻

  情调地:南非 桌湾酒店

  桌湾酒店(The Table Bay Hotel)位于开普敦,坐落在那曾接受无数探索者的桌湾边,从客房俯瞰,对岸桌山的白云正滚滚而下。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