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太阳之路 觅非洲情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12:03 精品购物指南

  

沿太阳之路 觅非洲情调(图)
非洲情调

  情调,有时仅仅是一种概念,但是偶尔也会呈现出让人无语的地步,尤其是这个词和非洲联系在一块儿,——比如,在那山川美丽、动物茁壮的非洲南部,入住到那些与自然景观结合得如此相得益彰的顶级酒店,你会真正了解情调的含义。

  本期,我们将带着您,沿着太阳照耀的方向,去体验非洲南部最富有贵族气息的三座度假酒店,除了刹那间的惊艳与雍雅,它们还拥有推窗即见的顶级风景和各具风情的精致。

  The Palace of The Lost City 迷失在浪漫之城

  情调地:南非 失落城皇宫酒店

  这是全球最豪华酒店的代表,处处流露着华丽而又原始的特质。

  情调体验:

  酒店正厅的穹顶总是吸引着众人的目光,由6根雕梁撑起的,是5万平方米的非洲壁画,让人恍若置身于

罗马西斯汀教堂。

  每到黄昏固定的时刻,彬彬有礼的侍者都会把为情侣准备的浴袍艺术品般地摆置床间,洒上玫瑰花瓣,再向浴缸里注入半池水,点上一小截蜡烛,任它随波飘荡……

  情调攻略:

  在失落城你会发现,野生动物会时时相伴左右,也许就在清晨,你会被猴子吵醒。

  而

地震桥是考验恋人情感的好处所,为了重现古老的传说,地震桥每隔一段时间都会如地震般山崩地裂。

  一定要打一场

高尔夫。河马、长颈鹿就在场边驻足观看,如果你一不小心将球击入水里,很有可能砸到的是鳄鱼的脑袋。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