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亚 自由从车轮上开始(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11:27 精品购物指南

  路况描述:巴厘岛的路况更好一些,山少一些,只有中部有一些山,北部都是平原。

  特别推荐一定要去岛的北部开车溜一圈,那里有大片的火山岩,中间生长着绿油油的类似芦苇一样的植物,空旷开阔,红褐色与翠绿搭配,看上去非常漂亮、壮观。

  价格:在巴厘岛租车的价格很便宜,都需要砍价,基本上租一辆小的轿车一天人民币不到两百块。

  自驾车旅行热门地点放送

  到底去哪些地方旅行适合自驾车,请看:

  No.1 东南亚

  理由:对于中国游客来说,东南亚是实现完全自由行的最理想目的地。既然是自由行,所以自驾车也就成为了理所当然的旅行方式。

  车用途:对于在东南亚海岛上度假的人来说,车是一种度假工具。有了一辆车,它的最大用途就是你可以在任何时间去自己最喜欢的海滩;到了吃饭的时间找到一家最可心的餐厅……

  驾车难度:初级

  N0.2 欧洲

  理由:欧洲有发达的公路交通网络,而且各个城市之间的距离都不远,两三个小时即到,所以,与其坐大巴、坐火车,受制于人,还不如自己租辆车。

  车用途:在欧洲自驾车,车是最纯粹的交通工具。

  驾车难度:中级

  No.3 北非

  理由:这里有一望无际的戈壁和荒原,对于那些喜爱自驾车的高段位驴友来说,这里是自驾车旅行的天堂。

  车用途:在北非,除了因为有一些景点位于戈壁深处,需要开车前往参观之外,在大多数时间里,在这里开车的最大目的就是体验速度快感。

  驾车难度:高级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