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旅游 > 正文

SHOPPING像比基尼一样热辣(图)(2)

http://life.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10:37 精品购物指南

  欢庆圣诞新加坡:2006年12月16~25日

  唱诗班、舞蹈团、音乐表演,一切圣诞欢腾的元素新加坡都有,去找一下乌节路上的巨型的圣诞树,足足有上百尺高。另外乌节路上还有特色的花车游行。

  圣诞音乐会:2006年12月25日

  就在乌节路,平安夜那天,无数的艺人将齐聚乌节路,精彩的表演,会让你有一个不同的平安夜。

  购物秘笈

  拿一份免费发放的新加坡中文地图,机场就有。你会发现在几天的行程里异常的实用。

  买一张地铁易通卡,在新加坡不大,乘坐地铁既方便又便宜。

  记住在新加坡能退税哦,拿好发票,在机场就能办理。

  准备一张双币

信用卡,新加坡不少商店能支持银联,如果有,别忘了刷银联通道,手续费会便宜。

  想要换汇,可以去街头的两替店,价格公道。

  新加坡因处热带,所以所售服装以夏装为主。

  如何到达

  现在各大旅行社都有新加坡的产品,通常以东南亚连线为主,价格在3000~4000元左右,但对于购物,建议选择自由行,可以在携程上订购,或者直接购买新航的机票。

  用乐活的姿态行走新加坡

  乐活标签 旅行中,购物选择自然、天然的衣物与服饰,闲暇会做一次瑜伽或Spa。不过,最最重要的是,乐活族旅游的标签是与自然的和谐共处,让生活与快乐一同持续,热爱自己与家人,体验全新的休闲,在旅游中自在行走。

  圣诞季,去新加坡除了血拼以外,实在应该流连一下这个流淌着绿意的自然城市,处处森林、处处绿意,自然与建筑总是奇妙地和谐共处,有的城市是城市里有着花园,而新加坡犹如花园中的城市,会让你情不自禁地用乐活的姿态游走新加坡。

  乐活体验:住最

性感的酒店

  住时尚精品酒店似乎已经成为最流行的潮流,而新加坡的时尚精品酒店似乎更为与众不同,大多数都是老建筑改造,外观典雅复古,而内部则洋溢着现代的奢华风潮,处处流露着性感。

  住一次Scarlet酒店,你会发现酒店好设计,并非只睡一觉这么简单。当浓烈的鲜红配上沉静的黑,迸发出来的只有典雅。

  酒店外观维持了老房子的复古典雅,而内部则以强烈的酒红和暗黑为基调,演绎出神秘奢华。穿越酒店的过道,如同山峦般起起伏伏,鲜艳色彩下蔓延着的是无处不在的美感。酒店就在牛车水附近,酒店后就是一条同样是老建筑改造的酒吧街,去哪儿都分外方便。

  乐活体验:花样年华里的

美食

  去新加坡,当然少不了美食。去大巴刹、大食代和小贩中心,定能够体验新加坡市井的风情。

  不过在这座懂得品位与享受的花园城市,在独特的户外餐厅吃上一顿,更是分外享受。天空变成了屋顶,美景就是装潢,加上美味的料理,品尝的除了精致和优雅,还有新加坡特有的情调。

  在如都市桃花源般的Rochester Park,还有着保存完好的古老别墅,这些被当地人称为“黑白屋”的古老洋房,洋溢着独特的殖民地风格。改造后的老别墅,变成一家家精致的餐厅,似乎在述说着昔日的花样年华。

  在这里,中国菜做得有名的要属“岷江”餐馆。巨大的露台边,白色的欧式梁柱旁,吊扇在默默地摇曳,觥筹交错间,似乎还留着旧日新加坡的遗韵。餐室的做派特别像北京的寒舍,精致、美味。

  乐活体验:享受一次海岛假期

  在新加坡,除了圣淘沙,同样能够选择灿烂的海岛假期。当你从码头搭乘轮渡,大约40分钟,就能从繁华的都市到达原始淳朴的海岛。体验沙滩、灿烂阳光,还有海岛度假的悠然心情。通常来说,好去处有明丹岛和 丹岛。明丹岛的酒店住宿条件要好些。岛上有坐拥大片海景的悦荣度假村,以水上活动众多著称Club Med。

  而 丹岛则是新加坡人打高尔夫球常去的处所。椰风碧影下,面朝大海挥杆,感觉会分外不同。

  Tips 你知道吗?

  你知道吗?乐活的新加坡有更多的精彩等待发现。

  做一次花园Spa。在鸟语花香中,做一次Spa,会是新奇的体验。在碧山国家公园的郁郁葱葱里,Aramsa garden spa有的是自然奢侈。超过2000种来自15个国家的天然植物,早已将城市的喧闹隔绝于外,更何况隐藏其中的Aramsa garden spa,禅意般的布局,透露的是精巧的宁静。

  去克拉码头和驳船码头。这里有无数的精品店和酒吧,想体验新加坡的夜生活应该去那儿。著名的酒吧有indochine、ministry of sound 、dragonfly。

  方便的汽艇:如果去明丹岛或 丹岛,可以在新加坡的丹那美拉渡轮码头搭乘豪华汽艇前往,提前联系好酒店,会有专人在码头接送。

  航线:现在北京至新加坡,新航每天开通了三班对开的航线。从北京到新加坡,8:45、16:00和23:55,都有航班飞往新加坡。

  香港 理智撒银子

  11月24日,香港冬季购物节又开始了。周末的铜锣湾人流密度已经不输于节假日的西单,身边擦肩而过的人说普通话的绝不少于说广东话的。今年自由行明显占了很大比重,购物者多是一男一女的年轻组合,或是老少搭配的全家福,看样子是找个大周末一起过来血拼的。按说如此强大的消费队伍,香港商家该眉开眼笑了,却没想到从商家得到的反馈是:内地的消费者越来越理智了。的确,我们不再见到SaSa就想进,看到大牌就想买。我们消费的目标,锁定在北京买不到的,优惠期折扣大的,以及对自己最为实用的。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网上购物离奇丢货找快递还是找卖家2006-12-05 10:24:19
超市自带购物袋:环保购物人数寥寥2006-12-05 10:04:17
东北最大商业广场建迪斯尼式购物公园2006-12-05 09:12:00
医保卡怎能成为购物卡2006-12-01 07:36:50
大型商场超市购物环境规范将实施2006-12-01 06:57:09
青阳县日用品大型购物中心2006-12-04 15:43:42
组图:败家女12月购物清单(10)2006-12-02 12:33:17
警惕网上购物低价陷阱2006-12-01 13:44:18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