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旅游 > 正文

出国游 个性玩家的长假选择(图)(4)

http://life.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15:48 精品购物指南

  巴哈马 海岛旅行的终极梦想

  1492年10月12日,哥伦布第一次到达巴哈马群岛的圣萨尔瓦多岛,在他的日记中,把这里描绘为“人间的伊甸园”。

  如今,身处遥远加勒比海的巴哈马成了我们海岛旅行的终极梦想。

  先行指路——必看亮点

  先行者:李黎

  与海豚共舞

  从岛上的Westin酒店附近的UNEXSO搭车即可来到与海豚游泳的海湾。

  透过清澈的海水,海豚的体型要比印象中大不少,在海水中来去自如。我们屁颠屁颠地追在后面,偶尔可以触摸到它那光洁的皮肤。和海豚“混熟”了以后,这些有灵性的动物还会根据我们的手势表演唱歌、转圈等动作,憨态可掬的样子让我们乐不可支。

  天堂岛

  天堂岛之所以成为天堂,除了因为海水特别清,沙粒特别细之外,最大原因莫过于那座宏伟豪华、被誉为全世界最大岛上酒店的Atlantis Paradise Island酒店。这个以柏拉图笔下失落的亚特兰蒂斯王国命名的酒店重现了传说的风采。酒店的私家水族馆更让我惊心动魄——The Dig——里面栖息着五万五千只海洋生物,穿梭于古希腊的废墟之中,犹如湮没在水底的古代帝国。

  和海明威一起去钓鱼

  据说海明威当年就是驾驶着皮拉号渔船在比米尼岛附近水域搜寻马林鱼、刺鲅和旗鱼,并且获得了《老人与海》的灵感。此事虽是传说,但巴哈马的确是全世界最知名的钓鱼胜地却是事实,许多拿过吉尼斯世界纪录的深海大鱼都是从这儿被人钓出海面。

  而在比米尼岛海岸,还有一条没入水中的石路,路面平坦而且开阔,被浪漫地称为“亚特兰蒂斯之路”。

  粉红海滩上的婚礼

  每年前往巴哈马旅游的人数超过五百万,其中不搭船前往海湾岛者寥寥。海湾岛,坐落于巴哈马首都拿骚东部,曾被评为“加勒比海最美丽的岛屿”。那里细致绵软的粉红色沙滩,是世上独有的浪漫。耀眼的阳光下,原本闪烁着白色光芒的细纱,经海水浸润后,竟神奇地泛着淡淡的贝壳粉色。据岛上的居民说,这是该地细沙富含特殊的矿物质的缘故。如果你想知道这些沙在其他地区是否也能变成粉红色,当地人往往狡黠地回答:“如果是那样,为什么只有巴哈马的海湾岛拥有粉红色的沙滩呢?”

  一年四季,这里都是结婚度假的首选之地——站在粉红沙滩上,对着蓝天和白天说出相爱的誓言;而这片晶莹浪漫的海滩,就是上帝留给所有相爱的人们的一个精致礼物。

  私家经验

  巴哈马群岛虽说有3000多个岛礁,但许多珊瑚礁或因为太小,或缺乏淡水等原因不能住人,目前能住人的只有30个。

  巴哈马群岛中最热门的旅游点是位于新普罗维登斯岛上的首都拿骚及毗邻的天堂岛、乘船可以到达的海湾岛和乘飞机前往的大巴哈马岛。

  巴哈马,如何前往?

  前往巴哈马,须从美国纽约、加拿大多伦多,或者英国伦敦转机,所以,你要准备两个国家的签证,应付中转的要求。对于国内的旅游者而言,从英国转机是一个相对容易可行的方式,而且比美国签证容易拿。从北京飞往伦敦,大约需要八九个小时,而从伦敦飞往巴哈马的首都拿骚,大致也需要这么长的时间。

  目前市场上没有成形线路,建议旅游者找港中旅为自己量身定制“自由自在巴哈马”的顶级旅游行程。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三分之一大学生计划暑期出国游学2006-08-08 18:06:41
中国青年报调查:你打算出国游学吗2006-07-25 09:54:26
中国青年报调查:你打算出国游学吗2006-07-24 12:14:35
出国游看世界杯 银行购汇业务同比增两倍2006-06-08 07:13:08
携程网觊觎出国游商机 计划在亚洲市场开展收购2006-05-30 09:35:56
出国游注意健康安全 买意外险要看清章程2006-04-28 05:41:09
出国游须小心 中国游客携假名牌入欧要遭没收2006-04-15 22:47:38
出国游高价买回假宝石2006-03-16 11:31:44
首旅股份(600258)子公司恢复出国游资格2006-03-15 11:21:11
首旅股份子公司神舟国旅恢复出国游资格2006-03-15 05:46:34
一卡在手 春节出国游无忧2006-01-19 08:15:24
王德显化解危机另有其招 安排二老出国游缓和气氛2005-12-27 14:33:46
选美大赛离奇遭遇 6万参赛费买趟出国游(组图)2005-12-02 10:20:07
万事达卡调查显示:中国人出国游变成购物游2005-10-01 11:57:11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