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香港搜索当地潮流商店(图)

http://bj.sina.com.cn 2006年07月04日17:49  申江服务导报

  

游香港搜索当地潮流商店(图)
ABathingApe专卖店

  又到一年打折季。大多数跑到香港血拼的人,都会稳准狠地直接冲进精品店,毕竟那些名牌衣服早已试穿了无数次,只等减价的号角吹起,便可大胆埋单。这段时间也时值香港购物节,除了遍布的“sales”牌匾让人买红了眼,还有许多新开的潮流商店,让人减少撞衫几率。

  全球最大猿人店

  日本街头服装品牌ABathingApe就是许多潮人心目中的LV。4月份,ABathingApe刚刚在中环的皇后大道中,靠近兰桂坊入口的地方,开设了一间足足两层楼的专卖店。这也是全世界最大的猿人专卖店,更可在此找齐Bape、APEE、BabyMilo和Bapy这4个副牌的衣服。据说这间刚开门的时候,门口排起过长龙。

  运动服也时髦

  喜欢运动服的人,都不会对Adidas感到陌生。然而在潮流青年看来,Adidas在上世纪80年代推出的系列服装与球鞋才是最完美的。铜锣湾京士顿街上的Adidas复古款概念店有两个楼面的面积,让潮人们心动不已。难得一见的StanSmith与StellaMc-Cartney系列更是运动服与时装的完美结合。

  明星日牌二手店

  尖沙咀利时商场地下的LOWBCLUB专门贩售容祖儿、Twins这些明星穿过的二手时装。明星们换行头的速度飞快,若不抛售一些出来,即便赚再多的钱,恐怕也要买穷掉。别看在这里买到的不是新货,明星们其实也只穿了几次而已,成色极新,而且比新款新货要便宜许多。

  日本牛王集中地

  谁的衣柜里没有一条牛仔裤呢?尽管美国是牛仔裤的发源地,可最会玩牛仔裤的却是日本。许多名不见经传的日牌牛仔裤都是潮人追捧的对象。尖沙咀加连威老道上兴明大厦里的TAKE5,便代理了许多日本牛仔裤品牌,甚至可以在这里找到许多连日本都买不到的海外版限量牛仔裤,而且价格不论条卖的,而是称斤卖,越重的就越贵。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