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坪360 香港旅游全新体验(图)

http://bj.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10:41  国际在线

  

昂坪360 香港旅游全新体验(图)
魅力香港

  昂坪360必定是你"不能错过"的香港旅游景点。

  建筑工程在进行中的昂坪360是一个充满动感的旅游新体验:当中包括全程5.7公里长,景致秀丽的缆车旅程,接连富中国文化色彩的主题市集;世界最大的户外青铜坐佛-天坛大佛更近在市集毗邻。整个昂坪360项目设施将于2006年中开幕。

  昂坪360,香港旅游新体验

  昂坪缆车是一个全长5.7公里,景色怡人的缆车旅程,由大屿山东涌市中心至昂坪,宽阔的车厢可乘载17人,乘客可沿途纵览香港国际机场、南中国海、天坛大佛及北大屿山郊野公园的自然美景。

  “昂坪市集”邻近昂坪缆车站及天坛大佛,占地1.5公顷,其建筑及园林设计烘托出昂坪独特的文化气息及精神面貌。除却“与佛同行”、“灵猴影院”及“昂坪茶馆”等缤纷的旅游点外,也附有种类繁多的食肆、购物及娱乐设施。

  与佛同行

  “与佛同行”是一个启廸心灵的多媒体节目,让游客可与释迦牟尼同行,了解他得大智能顿悟成佛的一生历程。故事由庭园中的一棵独特的菩提树开始;在烟雾朦胧间,菩提树娓娓道出一个男儿的故事;男儿常自问:"我是谁?我为何在此?"最终他-释迦牟尼得道成佛。

  “与佛同行”引领观众进入释迦牟尼一生的立体旅程,由富丽堂皇的宫殿至崎岖险阻的森林,从尊贵的王子至得大智能顿悟成佛的历程,真实的与佛同行,和他一起经历他一生的每个阶段。经过“菩提叶堂” (Hall of Bodhi Leaves)时,请从菩提树上摘一片写上菩提智能的菩提叶,领略个中道理。

  “与佛同行”的历程在“Path of Enlightenment”终结,那里介绍佛教的起源及其传遍世界的经过,观众可从多姿的影像及活动中领悟佛道的真谛。

  从“昂坪市集”徒步可达毗邻的天坛大佛——世界最大的户外青铜坐佛;大佛重超过250吨,高26米,于1993年开光启用。毗邻宝莲禅寺的天坛大佛是香港重要的佛教中心。

  昂坪360给予不同年龄及兴趣人士一种独有及启廸心灵的旅游体验;秀逸迷人的景致使人大开眼界,昂坪360是本地旅游人士远离生活喧嚣的一个好去处,也是海外游客或过境旅客一个“不能错过”的旅游景点。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