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欢庆宝贝凯蒂四岁生日

http://bj.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11:18  新浪生活
    新浪网友:小脐 欢迎 网友投稿 宠物频道首页
 
  欢迎发表评论    本文章为新浪网友原创连载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小的时候是这样圆嘟嘟的

  2003年7月19日这天,是我家的宝贝--凯蒂来到这个世界的日子。今天是2007年7月19日,整整4 years,她已经4岁啦!它是出生后40多天被放在包包里带到我家的。当时它只比我的手掌长一点点。而现在她已经长大得面目全非了,在我家三白了三年多了,意思就是说她在我家白住白吃白喝三年时光.特此专门写篇文字纪录下,顺便纪念这小家伙的生日。

  它有很多的习惯,其中舔脚丫从小没就改变过,一直到现在也会这样,嘻嘻。它还有个特点就是特别憎恨来我家的陌生人,尤其是年轻貌美的女性,从人家踏进我家大门一直狂吠到人家离开。为此我姐姐和我的朋友没少在它面前碰壁,每次提到来我家,她们就恨的咬牙切齿道:“我怕你家的狗!总是对着我叫个不停!我才不去你家!”

  如果家里的客人是男性,又帅一点,凯蒂一般会象征性叫一会,然后就会接近那些男性物体。卧在他跟前,观察他,偶尔为表示亲热用爪子挠挠他。

  它最喜欢我妈妈,因为我妈是管它吃喝以及洗澡,还有清理它大小便的主要负责人,俗话说吃人家嘴短,拿人家手软,所以凯蒂对我老妈格外亲昵。它的毛嘴嘴和毛手手在我面前很软,明显顺从多了。每次我妈妈外出回家,哪怕出门买菜回家,凯蒂都发疯般的撒娇一番。它具体的撒娇方式,主要是站起身来往我妈身上扑,嘴里哼哼叽叽的,总之她的意思就是让妈妈抱它。伴随它欢迎我妈回家的方式的其他举动,就是它不停在我妈妈脚边打转,仰卧躺下身,让人用脚或手摸摸它的小肚皮。如果不抱抱它,它就不停跟着我妈。当然我回家的时候也会受到这样的待遇。只是它对我妈妈的态度明显更狂热。

  家里就我一个人的时候,我很无聊,会欺负它。偶尔和它说说话,谈谈心。总感觉它能听懂我的哈。这厮聪明的像猴一样,除了不会说人话。喜欢吃巧克力,雪糕等甜食,对牛肉面也还不错。心情好的时候也会吃蔬菜和水果,肉当然是它的最爱。

  以下公布凯蒂绝密的个狗档案:

  名字/ID:凯蒂

  品种:它爸爸的爷爷是

墨西哥带来的吉娃娃,它爸爸还有鹿犬的血统,它妈妈有北京京巴的血统,它是个十足的混血!

  生日:2003年7月19

  昵称:凯娃,凯毛毛,小毛皮等等很多,总之叫它都知道是在叫它名字,会有反应的。

  体重:8到9斤

  身体状况:良好,很健康

  身高:37cm

  身长:48cm

  尾巴长:24cm

  婚姻状况:未婚(一个黄花闺女)

  爱好:打盹,啃骨头,坐在窗前看外面的世界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