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小小狗狗布丁本领强

http://bj.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09:44  新浪生活
    新浪网友:腊肠迷 欢迎 网友投稿 宠物频道首页
 
  欢迎发表评论    本文章为新浪网友原创连载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嗯?这是什么好东东,看着蛮好吃耶

  哈哈,布丁又长本事了,能上床了。

  今天早晨按惯例早早起床,收拾俩孩子一地的的BBNN,给他们开早餐。我正梳洗打扮自己准备上班呢,忽听卧室里传来孩子爸爸吆喝布丁的声音。原来布丁一个跳跃蹦到床上了,对正在睡忽忽的爸爸又扑又咬(肯定是轻轻的了),大概觉得自己又成功挑战一个禁忌,正处于极度兴奋中吧。我过来时布丁还在床上左突又冲呢,这个小坏蛋。怕是以后什么都挡不住布丁了。

  由于布丁上沙发如履平地,所以平常吃东西时既不能放到茶几上也不能坐到沙发上了。那天爸爸正吃一只雪糕,被布丁发现了。布丁腾的就窜到了沙发上,对爸爸吃的东西围追堵截,最后害的爸爸只好站着吃完。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