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咪猫咪奇奇找领养(图)

http://bj.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15:54  新浪生活
    新浪网友:左刀刀 欢迎 网友投稿 宠物频道首页
 
  欢迎发表评论    本文章为新浪网友原创连载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奇奇

  姓名:奇奇

  性别:男

  年龄:2006年3月某一天出生

  健康:已免疫,已绝育,一切健康

  习性:吃猫粮、用猫沙,包容,聪明,好性格

  毛色:虎斑纹

  奇奇是俺在俺家楼梯上发现的。发现他的时候,他小人家正在我家门外面向内张望,眼神里都是羡慕和渴望。虽然俺无数次滴往家领回新来的小流浪,但是,这一次可是第一次看到流浪猫亲自造访,所以俺激动的不行,不敢说话也不敢动,就那样一人一猫隔门相望了几分钟,直到我进屋才让事情有了进一步发展的可能。

  到我家后,奇奇以光速适应了家庭生活。进门就吃吃喝喝,随后自己跳到给它准备的小沙盆里,很慷慨地制造了几个小粪球。

  奇奇算是个比较省心的小宝贝。饿了,会用他水汪汪的大眼睛看着你大声的叫几声,吃饱了,就自娱自乐去了,随便一个小玩意都会让他高兴好一阵子。如果你喜欢自立的猫猫,那麽你只需要多给他准备一些小玩具。如果你喜欢粘人的猫猫,那麽你就多陪陪他,他会非常认真的和你玩游戏,乐此不疲。

  奇奇虽然不太喜欢抱抱,但非常喜欢和你靠在一起,而且只要靠近你,小呼噜就打的一级棒,总是默默的跟在身后像个小

保镖。因为是个小男猫,所以奇奇的性格也象大多数男猫一样,憨憨的很随和,但他绝不傻。相反却是非常聪明的。他很爱动脑筋,对于你禁止他做的事情,总要思考思考,然后记在心间,以免下次再犯。表现得相当善解人意。接受教育的时候,也不会顶嘴或者耍小脾气。他总是瞪着圆眼睛认认真真的看着你,象个听话的孩子。

  奇奇对同类也相当包容,能很快合群。虽然身为雄性,却不是一只充满火药味儿的攻击型小猫。通过一个月的寄养,证明奇奇实在是一只好小猫,很适合当家庭宠物。希望奇奇的亲妈妈快快出现,带走这个小宝贝,并且给他一生的幸福和快乐。

  愿意照顾他一生的朋友请与猫俱联系:njccinfo@jsmail.com.cn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