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我们的力量让世界充满爱

http://bj.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15:34  爱狗网
    新浪网友:aigou 欢迎 网友投稿 宠物频道首页
 
  欢迎发表评论    本文章为新浪网友原创连载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捐赠人名单

  今天我们北京萨摩俱乐部的朋友们,相约来到了位于昌平的北京市海淀林业老科技工作者协会动物救助协会的救助站,给那些可怜的孩子送去我们的关怀!今天的活动非常的成功,大家给小家伙送去了狗粮,还进行了慈善义卖和捐款!共募捐善款947元,虽然我们知道这对于这些流浪狗的救助来说只是杯水车薪。但是大家都感到欣慰,我们没有改变现状的能力,但是我们要做的只是献出自己的爱心,用我们的方式来影响身边的每一个人。让大家善待生命,继续将这文明的火种传递!相信有一天我们整个社会都会关注动物的生存环境,不会再有虐待,不会再有杀戮,不会再有遗弃。我们真心祈祷那一天的到来!

  第一眼看见那些可怜的孩子,看见那被人类虐待在他们身体上所留下的痕迹,看见他们眼睛里因为被遗弃而露出的自卑的目光,看见他们摇着尾巴乞求得到人们的关怀,看见被伤害过的孩子,在我们抚摸他的时候发抖,看见很多朋友都忍不住落泪。第一次这么直观的看到他们,感觉到他们脸上都有洗不掉的受过伤害的痕迹,空气里满满的酸楚的味道!

  看完这些可怜的孩子,我们来到了救助站的会议室,看见会议室墙上挂满了各种组织活动的签名横幅,我们知道还有很多人和我们站在一起。吴老师像我们介绍了救助站的情况,我们了解到从87年开始这些可爱的人们就一直在为动物保护立法作着努力,他们救助了无数个孩子的生命。让我们向这些可爱的人致敬!之后的慈善义卖大家都很积极,一共拍得善款847元,这些钱都将用作救助站的慈善活动中。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