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可爱的小麦麦我爱你

http://bj.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07:47  新浪生活
    新浪网友:老天使 欢迎 网友投稿 宠物频道首页
 
  欢迎发表评论    本文章为新浪网友原创连载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谁能相信这个只有六个半月的小宝贝会有这样成熟的眼神

  现在的麦麦在逐渐舒展开来,刚到家时谨小慎微,你只要直视她,小家伙立即做出卑躬屈膝的样子。我感叹,送走时的麦麦象个娇滴滴的小姐,这次回来怎麽象个小丫环?我能说什麽呢?

  好在小家伙恢复得很快,今天已经敢和开西一起玩闹了。

  但是,仍然一天到晚紧盯着我,只要我不在她的视线,立即停止玩耍来到我的脚下深情的望着我。

  还有一件事真让我感动,半夜大家都睡得呼呼的,狗姥爷上

卫生间,麦麦立即起身陪伴,之后,又把狗姥爷送上床,再之后你们猜麦麦干嘛去了?自己摸着黑到卫生间尿了一泡尿!又摸着黑回窝窝睡了。

  看麦麦这样我挺难受的,她的行为怎麽这麽象一个被收留的惜福的流浪狗狗啊!我告诉麦麦,放开的玩吧乐吧,这里是你的家! 以前米高柚子和悠哈回家也不这样,茶茶一直在家到五个月才走,他们在家都很放松,惟独麦麦怎麽会这样?

  谢谢大家这样关心麦麦,麦麦的去留让我很矛盾。我想如果谁能有缘成为麦麦的新妈妈,麦麦真的是一个很好很乖的女儿!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