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朝阳公园与狗狗合影

http://bj.sina.com.cn 2007年07月04日11:57  新浪生活
    新浪网友:飘飘 欢迎 网友投稿 宠物频道首页
 
  欢迎发表评论    本文章为新浪网友原创连载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抢球游戏,三狗贴在一起

  朝阳公园的

宠物乐园真是个好地方,离家近,可以让狗狗游泳不说,更合适于我这个行动不便的大肚婆。还有一个更更重要的原因是我的同居人是那里的金牌主持人,有这个关系,当然朝阳公园就是我的旅行上选之地了。

  话说这天正玩的很爽呢,遇到了摄影师阿华,在同居人的强烈要求下,我们拍下了这个历史的时刻。实话说,老有人讲什么怀孕的女人最美的话,我是不同意的,因为我觉得我现在简直就变形得离谱了,虽然本来就不是什么美女,但至少还周正,现在的形象真是,我都不知道怎么形容好了。

  可是等到照出来以后,也觉得真的是值得纪念的。毕竟大肚子的女人和这么多狗狗在一起的照片很少啊,而且,也让那些整天说什么怀孕就要远离猫狗的家伙们看一看,其实,有狗狗一起生活的孕妇是很开心很安全的,对吗?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