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纯黑小猫咪找领养

http://bj.sina.com.cn 2007年07月03日10:24  新浪生活
    新浪网友:四毛的小窝 欢迎 网友投稿 宠物频道首页
 
  欢迎发表评论    本文章为新浪网友原创连载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老黑哄儿子睡觉

  义工小组长在丁奶奶家聚会那天,酷爱黑猫的四毛丈母娘在黑暗的角落,发现了两只黑湫湫的小黑猫。一问得知是刚被扔到奶奶家的,看上去也就两个月大,在诸多猫妈的鼓动下,当天俺就把它俩拎回了家。

  回家后先是隔离了10天。在这段时间里,先后给它俩除了虱,吃了驱虫药,治好了耳螨。板凳妈迫不及待地打听:老黑见到它俩没?会不会很兴奋?俺实事求是地告诉她:目前在隔离,老黑仅仅见过一面。估计它怕黑猫,只见了一眼就吓得抱头鼠窜了。可怜的老黑从未照过镜子啊。

  俩小家伙在俺家适应地飞快,现在已经是上天入地无所不能了。每天早晨都是一屋子的花土,俺家的摇钱树每天都被蹂躏若干次。介于它俩的形象,俺给取了个贴切的名字。老大叫来无影,老二叫去无踪。据说黑猫避邪,但俺想黑猫太多估计容易中邪。以前家里就老黑一只还不觉得,现在只见满屋里都是黑影,看不清脸,偶尔看见黄光一闪,马上就消失在柜子后,土遁在沙发里。

  经过了磨合期后,老黑果然又恢复了奶爸的本性,每天都见它逮着一只就抱着狂舔。奶爸最近话还特多,整天都对着来无影去无踪咿咿呀呀地说个不停。估计是教它俩怎么能长大个儿呀,拉屎的姿势呀,泡妞的要领等等。小猫们对奶爸那叫一个亲,整天屁颠屁颠的跟着老黑,受到威胁就赶紧躲在老黑身后,估计是觉得特有安全感。奶爸在它们眼里,是多么的魁梧,多么的雄壮啊,就像黑铁塔一样。如果说它俩不是老黑亲生的,估计连神仙都不干。天上掉下了俩亲儿子,老黑的生活不在寂寞,没有乳汁不要紧,只要有足够多的唾沫,一样可以滋润孩子们那因缺乏亲情而干涸的心灵。

  来无影和去无踪现两个半月大,健康活泼。如果有喜欢黑猫的请跟我联系哦!联系方式:wlijj1225@sina.com

  要求领养人条件:

  1、家住北京,有固定居所(非平房)。

  2、同意等猫成年后给它做绝育,并保证每年免疫。

  3、可以给猫吃猫粮、用猫沙。

  4、不会因为搬家、结婚、怀孕等原因遗弃它。

  5、家中已经有一只猫或两只可以一块儿领养的优先考虑。

  6、允许不定期的电话回访或者家访。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