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谁家的哈士奇跑丢了

http://bj.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10:34  新浪生活
    新浪网友:外星人小忻 欢迎 网友投稿 宠物频道首页
 
  欢迎发表评论    本文章为新浪网友原创连载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帅气的小哈

  晚上弹球爸爸妈妈去家里接我去小院,才出小区门没多久,我就看到一只小哈在马路边跑着,没有栓绳,很是奇怪,马上大喊--快停车,看!一个跑丢的哈士奇!弹球爸爸说不会的肯定有主人,我又仔细看了周围,绝对没主人,于是我们就停下车,弹球爸爸走过去.一伸手,小哈就主动靠了过来,一看还带着脖套.但是周围没有主人,以我的经验来讲这绝对是跑丢了的,因为哈士奇就很少有不栓着溜的,更不可能自己溜自己再回家!

  于是我们就把他抱上了车,上车后他很习惯的就趴在我的腿上,那姿势绝对是常坐车的狗,我又仔细检查了牙齿,耳朵,指甲,最后确定是个家养的,吃狗粮的,而且在外面洗过澡的,才跑丢没多久的.因为耳朵里很干净,指甲也是用指甲刀修过的,牙齿很白,没牙垢,身上白的地方还是很干净的.

  鉴于我家实在是装不下了,只好给阿罗哈的老板打电话求助,吴楠铜子一直是我的坚强后盾,每次我拣狗,洗澡,寄养,都是他支持我的.要是没他我真是不知道怎么办才好,朋友开玩笑说要是我把这个孩子也带回家,估计二哈就会收拾行李离家出走了.实在受不了我这个老拣狗回家的妈妈了.玩笑归玩笑,还是希望这个迷路的孩子早点找到家.

  希望看了我今天博文的朋友都能帮忙找找这个孩子的家长!让孩子早日回到家中,我想那个家长肯定也特别着急的在找孩子.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