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想当篮球明星的金毛猫

http://bj.sina.com.cn 2007年06月06日11:24  新浪生活
    新浪网友:天堂土猫 欢迎 网友投稿 宠物频道首页
 
  欢迎发表评论    本文章为新浪网友原创连载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特别邀请本土体育明星臭臭做金毛的私家篮球教练

  以金毛50厘米的身高,站在球场上简直就是侏儒一个。不过,美国NBA篮球运动员土豆韦伯,也只有168厘米,却是NBA扣篮冠军.关键是苦练勤磨嘛。这不,金毛最崇拜的乔丹,透露给金毛一个秘密:“不管你想做什么或想怎样做,如果你想达到最好,就从基础训练开始.”于是乎,金毛企图成为NBA明星,只好从最基本的运球、投篮、突破和防守等学起.

  为了赞助金毛实现篮球梦想,妈妈无偿划出一块空地,作为金毛的训练场。臭臭不念过去恩怨,义务为金毛做教练。梦想,就是梦中的真,真中的梦.全家都盼望金毛练好篮球,到时跟姚明一样,打进NBA,让土猫家也沾点色彩呀.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