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宠物 > 正文

宠物岛俱乐部国庆宠友木兰牧狗行动(2)

http://life.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15:13 新浪生活

  特别说明:

  1. 本次活动不限狗狗品种,希望让狗狗结交更多的朋友。

  2. 处于发情期的狗狗谢绝参加,以免发生狗狗大战,安全第一。若发生狗伤人事件,费用自理。

  3. 性格暴躁,攻击性强的狗狗谢绝参加。

  4.狗狗游泳时一定注意安全。

  5.为了环保请带好垃圾袋,不要在野外和海边留下任何污染。

  3.鉴于户外运动存在一定的不可控性,请注意您可能遇上的危险 车祸 溺水 摔伤 烫伤 其他伤害。

  4.携带足够的饮用水和能保鲜的快餐食品以备不时之需。

  8.注意要自带床单和狗狗的毛巾擦洗用品,不要为我们日后的带狗出游住宿宾馆留下隐患。

  9.

宠物岛俱乐部有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

  参加人员可享受到:

  ·活动盛况将在电视台进行报道

  ·凡参加活动的朋友,在活动中都会获得丰厚的奖品

  ·活动结束后,所有参加人员都可获得此次活动的纪念照片及光盘

  宠物岛指南:

  行车指数:较高。一路都是柏油路,路况不错,且无收费处,大大节省费用。

  狗狗玩耍指数:极高。这样地广人稀的地方才是狗狗的最爱。

  住宿指南:条件一般,晚间热水非常好。

  好客指数:一般。旅游开发时间长了,当地人有些很油滑。

  特别提示:绝对谋杀菲林的地方,一定要从北京多带胶卷,否则购买当地胶卷是需要有冒险精神的哦。

  气温要比北京低一些,最好带上初冬时穿的衣服,以防感冒哦。

  狗狗指南:

  1.虽然地广人稀,但在人多的公共场合等要注意管好自己的狗狗,随时收拾粪便,要将北京养宠人的好作风带到坝上去。

  2.看管好自己的宝贝,以防走失。

  3.狗狗如果晕车,请事先向随队兽医领取晕车药物,最好早餐少给狗狗进食。

  4.准备充足的清水,携带在车上,每行车3小时,最好饮一次水。

  5.狗狗出门会非常兴奋,身体也有可能不适,请随时注意,并咨询随队兽医。

  6.在车内栓好自己的狗狗,并落锁,以防紧急刹车时狗狗出现危险。

  7.长毛狗狗最好为它带上梳子注意清理掉沾在毛上的草籽。

  8.一定要记得带上狗狗的食盆、水盆及毛巾、零食、心爱的玩具,让狗狗随时保持好心情。

  9.骑马的时候注意委托工作人员带远自己的狗狗,防止马踢到狗狗。

  行车指南:

  1.出发前对车辆进行检查,路程长,最好事先换过机油,并加满油。

  2.带上修车工具及备胎。

  3.路途中山路时要注意安全,少踩刹车,切勿空档滑行。

  4.注意服从安排,保持车队队形,切勿超车,保持车速,安全第一。

  5.路上垃圾注意收在垃圾袋中(上车前会集体发放),不要随手抛至车外,注意发扬北京人的环保意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宠物狗相亲成闪婚一族2006-09-11 11:47:17
有待发展的宠物美容市场2006-09-11 10:06:32
宠物狗与主人一起进餐(图)2006-09-11 08:31:59
聪明宠物第二集席卷魔力道具服2006-09-08 19:03:48
比我爷爷还大的宠物--百寿2006-09-08 10:50:30
徐学江:城市“宠物热”应该坚决降温2006-09-08 10:32:36
养宠物犬 时尚还是公害2006-09-08 10:15:41
宠物与电影2006-09-07 20:38:12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